唐其武带队到安培中心调研党群工作

11月28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庆局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唐其武同志带队到安培中心调研党群工作,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唐其武一行听取了中心主任关于党建、工会工作汇报,并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唐其武对中心、学校党建引领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二次创业、转型发展工作表示赞扬。他指出,中心、学校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党的建设得到增强、中职教育稳步发展、安全培训稳中求进、校区扩建扎实推进,要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交出2023年高分答卷。

他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一体推进党建、党务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二要坚持创新驱动,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教学模式、招生就业、多元化培训等调查研究,打好安全培训和职业教育“两张牌”,积极拓展市场,强化中职教育,推进校区扩容建设,促进中心转型发展。三要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思想根基。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日排查、日记录,做到隐患排查不过夜、问题解决不过夜,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全面保障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