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运用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8月1日,中心在综合楼二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运用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认真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梳理调研成果转化和问题整改整治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晓彬主持。

推进会上,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运用暨整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就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作交流发言。

随后,陈晓彬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运用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是走好群众路线、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整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整改工作要精准施策、科学谋划,严格按照中心“十四五”规划安排部署,积极推进办学条件达标工作,着力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改进校园治理、教育教学、内部管理、招生就业、校园安全、后勤服务等工作,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校校合作、产教融合”,充分发挥中职教育和安全培训互为补充、互为促进的优势,优化育人环境,激发办学潜能,推动创建一所精品化中职学校和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进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