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煤监局、市能源局联合指导组赴重庆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指导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526日,重庆煤监局人事培训处处长唐德智、市能源局处级调研员李金洪带领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重庆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安培中心)指导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晓彬带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陪同检查。

联合指导组首先查看了校门测温通道、临时观察区、培训教室、学员宿舍、食堂、留观室等场所,详细询问目前线上、线下教学开展情况和开学准备工作,对防控物资储备与存放、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联合指导组一行听取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晓彬同志对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联合指导组对中心开学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中心疫情防控和开学复工工作准备充分、方案可行、措施有效、组织有力。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注重师生心理疏导和心理健康,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防护措施;二是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