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元放赴重庆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5月8日下午,重庆煤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元放率局办公室负责同志赴重庆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安培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赵局长查看食堂(第一段 文末).png

赵元放一行先后来到食堂、学员宿舍和考试中心,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师生何时返校?”“职工有无离渝,是否进行居家隔离?”“核酸检测如何安排?”“应急预案是否健全?值班力量是否充足?”,赵元放详细询问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赵元放指出,随着学生复课职工复工,安培中心要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师生健康、校园安全,筑牢疫情防控“生命线”。

赵元放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二是防护措施要到位。强化学生自我防护意识教育,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公共区域卫生消毒和健康状况监测,完善突发事件应对处置预案。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做到职责明确,分工合作,联防联控,确保师生健康平安,教学正常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