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培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

安培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祝第35教师节大会

 

春华秋实,桃李芳香。910日上午,安培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和200余名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35个教师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

大会首先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晓彬代表中心党、政、工、团向全体教师致辞。他总结了一年来中心在夯实基础、调整结构、转变方式、挖掘潜能、强化素质、坚守红线等6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大会表彰的各类先进予以肯定,并向全体教职工提出3点希望:一是要做一名有爱心有温度有情怀的好老师。要始终牢记师德是立教之魂,始终牢记爱心是为师之本;二是要做一名有底气有底蕴有底线的好老师。教师应当具备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本领、勤勉的教学态度,需要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培养开放的事业和运用现代教学手段的能力,用自己的真才实学教书育人;三是要做一名有品格有品德有品位的好老师。以自己高尚的品格,严谨的教风影响学生。随后,陈晓彬主任带领全体职工郑重宣誓,重温一名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大会还对过去一年中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教育技能大赛获奖的19名教职工进行了表彰。最后,全体同学共同朗诵《致老师》,并与教师代表合唱歌曲,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

安培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受到表彰的先进教师为榜样,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全面深化各项制度改革,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为中心、学校“二次创业,转型发展”而不懈奋斗。(供稿:曾伟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