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唐其武 率队指导安培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1210日,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安培中心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唐其武带领相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晓彬主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pn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安培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深刻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打下了扎实基础。会上,陈晓彬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做了深刻检视剖析,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结合中心转型发展工作实际,提出了四项改进措施。在自我批评中,陈晓彬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共识、共促发展的目的。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唐其武讲话(第二段文末).png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唐其武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唐其武充分肯定了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二是认真组织学习,打牢思想之基,做到了持续学、跟进学;三是广泛收集意见,查摆问题准、整改措施实;四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三个深刻反思”,进一步查找权力观、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园安全、办学方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细化整改方案;三是要坚持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四是要着力推动转型发展。要沉心静气,谋划好转型发展的方向,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