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培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进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培中心始终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紧扣主题主线,抓实各项措施,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过硬,建强支部战斗堡垒,激发支部活力。1127日至28日,安培中心通过支部联系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到北碚区北温泉街道作孚路社区开展为期2天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第一段文末1).png

为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

与社区居民现场进行垃圾分类(第一段文末2).png

与社区居民现场进行垃圾分类

27日,党员同志们来到居民小区,向社区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小册。为了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党员志愿者还让居民们现场进行分类,并向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希望社区居民都能熟悉垃圾分类,真正落实好垃圾分类,为美丽北碚、文明北碚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留守儿童开展课业辅导(第二段文末).png

为留守儿童开展课业辅导

28日下午,党员同志们来到社区“4:30课堂”,为留守儿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通过生动活泼的讲解课业知识、耐心细致的解答孩子们提出的问题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合影(第四段文末1).png

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合影

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合影(第四段文末2).png

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合影

安培中心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实实在在的活动,丰富主题教育的载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同志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主题教育的形式,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更加自觉地践行“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承诺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