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培中心组织参加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安培中心组织参加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117日,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委宣传部组织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市教委一会议室召开。安培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带领中心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现场(第一段文末).jpg

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当71年党龄、90岁高龄的李玉珍同志讲到,她和战友们一起收殓烈士遗体、整理烈士遗物遗书时,一封封感情真挚的烈士遗书,让现场观众无不动容。随后,涪陵区复员老战士、“人民功臣”易禄亨等6名报告团成员相继登台,讲述了他们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成长之路。

重温入党誓词(最后一段前).jpg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与会300余名党员,同6名先进代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陈书记表示,要将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党员干部要带头去感受先进的情怀,学习他们的砥砺奋进的精神品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勇挑重担,为中心“二次创业”、转型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