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培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烈士墓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24日,安培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烈士墓开展“弘扬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展(第一段文末).jpg

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展

全体党员在红岩魂广场,集中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展,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通过观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永葆初心 勇担使命”5个单元,回顾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走过的98年光辉历程。

参观红岩魂陈列馆,聆听红色革命故事(第二段文末).jpg

参观红岩魂陈列馆,聆听红色革命故事

在红岩魂陈列馆,党员参观《禁锢的世界》、《从来壮烈不贪生 许党为民万事轻》、《愿以我血献厚土 换得神州永太平》、《血与泪的嘱托》等七个专题的图片、文物展览和11.27”大屠杀半景画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通过重温“狱中八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加强作风建设。

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第三段文末).jpg

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红岩精神”(第三段文末2).jpg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红岩精神”

随后,同志们来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祭扫活动,向烈士默哀致敬,敬献白花,深切缅怀70年前为革命牺牲的先烈。在党旗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穆,重温入党誓词,追思烈士们在胜利前夕用宝贵生命实践的共产党人的初心,传承共产党人信念的火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