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培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1023日,安培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会议室开展第十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晓彬主持研讨学习。

在学习班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等篇目。在集中研讨中,与会党员围绕“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就如何修身立德,提高思想境界和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进行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

第十四次集中学习研讨(第二段文末).jpg

第十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随后,同志们一起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观看过程中,同志们被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会后,同志们一致表示:隐姓埋名、淡泊名利的张富清老英雄;“吃亏”是福,吃大亏办大事的李连成书记,他们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着我们,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从先进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在中心改革发展中,立足本职工作,尽职尽责,用榜样的精神鞭策自己,补齐短板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晓彬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王继才、黄大年、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他们的精神,就要学习他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们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学习他们淡薄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陈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从三个方面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强化理想宗旨意识。二是要弘扬英雄模范精神,牢树为民服务的信念。三是要强化组织纪律观念,严守底线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