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培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1022日,安培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会议室开展第十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晓彬主持研讨学习。

在学习班中,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篇目。与会党员干部分别以《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和《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做新长征路上的奋进者》为题目,研讨如何把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生动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人才智力保障。

第十三次集中研讨学习(第二段文末).jpg

第十三次集中研讨学习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晓彬围绕“强化理想信念,发挥示范引领,履职尽责”专题,从“什么是理想信念”、“如何发挥好示范引领”、“怎样在工作中履职尽责”等三方面内容向全体党员提出3点要求:一是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牢树“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牢树大局意识,在中心体制、机制改革的关键期,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心改革发展护航;三是要知行合一,做行动上的表率。注重学、思、用贯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困难事,履职尽责,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