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培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1016日,安培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会议室开展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晓彬主持研讨学习。

在学习班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篇目。与会党员干部围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如何深刻认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第二段文末).jpg

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晓彬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中心、学校转型发展护航》为题作了重点发言,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多次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当前,我国正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关键阶段,中心也面临二次创业、转型发展,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的关键时期,更要有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来保障。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到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中心转型发展护航,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严肃纪律规矩,时刻以上率下;三是严肃党内生活,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