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培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


1014日,安培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会议室开展第次集中学习研讨。

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第一段文末).jpg

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

在学习班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篇目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篇目。学习班后,2名党员分别以《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和《全面从严治党 做好长效运行》为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如何通过全面从 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经得起各种风险考验的党员干部队伍。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于严,要害在于治。要强化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全面从严治党理论转化为推动基层党建的思路和举措,把中心各项重点工作纳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