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培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


1011日,安培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会议室开展第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晓彬主持研讨学习。

在学习班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相关篇目。2名党员分别以《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和《用党的政治建设指导财务工作》为题,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研讨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中心的各项工作中进行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

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第二段文末).jpg

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晓彬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是统领,是核心,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必须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核心和灵魂,党员干部要把准政治方向、维护中央权威、担起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保持清正廉洁。一是要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聚焦中央、市委部署及中心正在推进的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查摆问题,并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严把政治关,紧握方向盘,紧盯发展目标,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