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培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108日,安培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会议室开展第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党总支书记、校长陈晓彬主持研讨学习。

学习会现场(第一段文末) (1).jpg

学习会现场

在学习班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相关篇目以及观看央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之“新中国诞生”。2名党员围绕“壮丽70年”专题,立足本职岗位进行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一次难得的重温党史、重温党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党性的机会,我们要从践行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肩负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我们每一名教师都应当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将主题教育落实到立德树人全过程。

交流发言(第二段文末) (2).jpg

交流发言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晓彬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利于进一步深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现在的强起来,是经过一代代仁人志士的不懈努力,我们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大的勇气和毅力直面挑战。